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ne 23, 2008

小棒最新的collage


老公昨天帮小棒做了一面新的collage。这是用小棒吃芒果果冻时所拍的一些照片做的。你们喜欢吗?

刚满二十个月的小棒,现在很爱说话。从单词到短句,现在还开始说句子。例如刚开始先说“吃”,然后“吃吃”,“吃豆豆”到会说“悦悦吃豆豆”。这时期的小棒学习和吸收力都很旺盛。我们都尽量和她多说话和读图书,让她多接触新的词汇。她也很爱跟着我们说话,会重复我们谈话说过的词汇。

小棒个性活泼好动,一刻都静不下来。她很爱和邻居的小朋友一起玩。也会拉着我们和她玩办家家酒(masak-masak),吵着要 daddy给她坐摇摇(伏在daddy的背上随daddy转动)和带她去看猫猫和motor。这个女儿,要照顾好她,少一点精力都不行。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