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ly 28, 2008

在新加坡坐月子



在新加坡家里坐月子一个星期多了。我们请了陪月来帮忙。妈妈和老师妈妈也在周末和刚开始时过来帮忙。但一开始就出师不利。陪月做了三天后,就说患了红眼症不做要回家了。害我们临时手忙脚乱。还好妈妈在很短的时间,又通过朋友介绍,找来了新的陪月。而这个陪月比起上一个要好一百倍。我想是因祸得福吧。如果那个旧的陪月还继续呆下去,我们反而会更提心掉胆的。哎,请陪月也是一门学问哦。

现在我还不大适应拥有两个孩子的生活。我知道我已经很幸福,有保姆帮我照顾小棒,有陪月照顾小小棒和我的饮食起居。但一想到坐完月子后,我就得和老公独自照顾两个小娃,我的产后忧郁症就要开始发作了。小棒是个难缠的家伙。她需要比别的小孩多的时间和耐心去照顾她。而现在又多了个小小棒,真的是很担心我们不能够应付啊!船到桥头自然直,只好走一步看一步咯!

昨天,大弟弟和太太还有妈妈特地从麻坡来新加坡看我和小小棒。还给我们带来了礼物和许多吃的,像麻坡新鲜的鱼,药材和我爱吃的荣成纯莲蓉饼。真的很感谢他们。老师妈妈也在百忙中抽空在周末过来帮我们照顾小棒。让我和老公可以有较多时间休息。她从我们生了小棒开始就是我们的多一双手,总是在我们有需要时,伸出援助。虽然有时人多意见多,有一些小风波,但我想我和老公是幸福的。我们都有爱护我们的家人的关心和帮忙,让我们在初为人父母的新生活里,渐渐的适应和尝试做好新手爸妈。

在网志上登了生了小小棒的消息后,也陆续收到了各位格友和老同学的祝语。真的很谢谢你们的祝福!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