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uly 08, 2008

天生小演员





老公用最近帮小棒拍的照片串成了一些故事。每每看到这些照片里小棒那些表情再加上老公的旁述,我就大笑不止。(可到这网址看看这些照片: http://www.pbase.com/neophotography/15yr2yr_old&page=7)


小棒最近超爱拿起电话,学着大人讲电话的口吻说:“我没有空”,“嗯,ok, ok”。讲电话时又表情丰富,时而皱起眉头,时而迷嘴而笑。我们猜想,应该是从保姆那里学来的吧!因为我们很多时候送小棒回保姆家时,都看到她在“煲电话粥”。小棒应该是长期耳闻目染下学来的吧。


小棒现在的学习力和模仿力都很旺盛。我们都觉得应该乘现在给她很多学习的机会。所以打算下个月带她去老公公司所付属的托儿所去试试看,希望她可以适应群体生活,和小朋友一起玩,一起学习,做个快乐的宝宝。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