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小棒两岁生日的准备



小棒下星期一过两岁生日。我打算给她带一个蛋糕到托儿所和小朋友老师庆祝。我也计划替她准备12个goodie bags让她送给她班上的小朋友。Goodie bags的内容,我已买了动物造型的paper clip。会再买些小朋友喜欢的粘纸,糖果和饼干。希望小棒会喜欢和很开心。

小棒从昨天开始上全天的托儿所。因为老公到荷兰公干十多天,我得负责带小棒上学放学。这小家伙很会占老妈便宜,一直要我抱她。这几天抱她赶车赶路,我累极了。小棒时不时就会哭着要爸爸,一直要我打电话叫爸爸回来。这个星期五,托儿所有家长和小朋友一起画画的活动。我会和小棒一起参加。老师说我们的画还会被挂起来。如果老公没有出国,一定派他参加。现在只好由我出马了。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