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October 24, 2008

小棒知道咪咪在照顾妹妹了

昨天我们终于让小棒到保姆家让她看到妹妹在那里。这之前,我们都告诉她妹妹在auntie家。原本我们还是不大敢这么快让她知道她的咪咪在照顾妹妹,因为每次问她咪咪可以照顾妹妹吗,她都一直说不可以。保姆说我们迟早要让小棒知道,所以就乘着她到我们家看小棒时,由她带小棒来看妹妹。

一到保姆家时,我们大家叫小棒去找妹妹。她真的很认真地去找。连沙发枕头下也去翻。但她就是不去保姆的房间找。还要我们叫她进去。进了,她也没有马上看到睡在摇篮里的妹妹。过一会后,才像发现新大陆般地大声喊说“妹妹在这里!”把我们大家笑翻了。同时,也把妹妹叫醒起来喝奶了。

小棒现在进入两岁说不期。你问她什么问题,她都会说“no”。她现在也很爱问“他在说什么”?我们常常问她她疼妹妹吗,她都会说不疼。我就得语重心长地劝告她一番。但我深深相信,小棒是很疼妹妹的,她只是需要时间来适应。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