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可悦两岁生日庆祝会




昨天是小棒两岁生日。我们给她定了一个狗狗造型的蛋糕,让她和托儿所的小朋友,一起庆祝。这个小瓜,之前已经参加过其他小朋友的生日会,所以她已有心里准备。老师告诉我们小棒应该是知道是自己的生日,所以一整天都很兴奋。老师和小朋友们和小棒唱了五种语言的生日歌后,老师叫小棒许愿,但这个小瓜还不会,就急着吹蜡烛。但她不够力气,老师就叫我和她一起吹。老师就帮忙切蛋糕分给小朋友。小棒吃了不少。老师们告诉我们,他们看到生日蛋糕就害怕,因为一个月里常常有好几个小朋友生日。他们很高兴我为他们买的bengawan solo糕点,让他们可以换换口味。

老师妈妈因为在小棒生日正日得回麻坡教补习,所以提早一天和小棒庆祝。她和小叔请小棒和我们吃了一顿美味的中餐,还包了一个红包给小棒。小棒的外公外婆也包了一个大红包给她,还买了许多玩具和衣服给她做生日礼物。爸爸从荷兰公干回来,也给小棒买了礼物和给她画了张有狗狗的生日图画。小棒的两岁生日,真的是大丰收啊!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