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y 06, 2009

小小棒九个半月大了


我的淘气宝宝小小棒已九个半月大了。她还是非常活泼好动,一刻也停不下来。她会依着我们的身子,尝试站起来。爬行得很神速。伸手抓东西的动作非常敏捷,所以照顾她非打起十二分精神不可。

现阶段的她,一天吃两餐粥,喝六格奶粉。我们也弄些水果泥给她解解馋。看到大人们吃东西,嘴巴就会动,手会向食物扫来。我们对小小棒的食物禁令,没有小棒的紧。所以她有口福较早尝到冰淇淋,饼干等。

保姆说小小棒很爱回我们家。每每带她经过我们家门口(我们上班不在家),小小棒都一直吵着要进家门口,知道不能进屋,她会哭得很伤心。每次我们晚上要带她回保姆家时,她一定会回过头来看在屋内的我们,让我非常依依不舍。

先前我教她吻我们的脸颊,好几次她都会照做。把我们逗得可乐了。但这几次叫她kiss妈妈时,她一手就朝我脸上打,就是要把我的眼镜给打落,真给她气坏了。老公在一旁看了,哈哈大笑。我就叫他试看看。怎知阿欣仔也一样,换我笑回他,嘻嘻!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