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ly 20, 2009

阿欣仔,周岁快乐!



刚过的周末,我们和阿欣仔庆祝周岁生日。周六那天,和家人到外用完晚餐拿了生日蛋糕,就回家给阿欣仔抓周和唱生日歌切蛋糕。这个和妈妈一样馋嘴的小小棒,第一样抓的物品是橘子。第二样是鸡腿,往后,小小棒肯定是我的“makan kaki”,哈哈!

礼拜天,保姆和她的先生出钱出力,帮我们准备了丰富的食物,例如炒米粉,炒饭,扣肉包,咖哩鸡,炸虾和炸春卷等,和我们一起到东海岸公园野餐和踏脚车。大家都玩得很高兴,只是小小棒不合作,一直哭闹要保姆和老公抱。但因为去得比较晚,所以我们只是呆了两个小时,天色就暗了。下次有安排这样的活动,一定要早一点去,这样才可以玩得久一些。

小小棒,爸爸妈妈和姐姐祝你“周岁快乐”,“天天开心”,少作哭宝宝!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