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July 30, 2009

棒棒糖们第一次到泳池


上个周日,我们到Hougang Point吃早餐后,想起要给棒棒糖们买泳衣和游泳圈,就到一间售卖婴儿用品的店逛了。那间店的店员,很会介绍,不到一会儿,我就在那里败了近八十块。我们买了小棒和小小棒的泳衣。她们的泳衣是同一款的,只是尺寸和颜色不同。都是有袖,像潜水装的。店员说,这一款比较耐穿和耐冷。泳衣还付送泳帽。我们也买了动物照型的游泳圈给小棒。店员又游说我们买套在颈项的项圈给小小棒。

上午买了泳衣,下午我们就迫不及待地要带棒棒糖们去游泳了。我们没有想太多,包括小小棒还在流鼻水咳嗽不应该去游泳,就兴致勃勃地一家四口向游泳池出发了。到了儿童泳池,我们给小小棒戴上项圈,她哭着不要戴。我们想这次完了,应该是不到一会儿就得离开了。但是出乎意料的,小小棒开始在水中玩起来,不但在水里走动(在爸爸的扶助下),还用姐姐的泳圈学踢水。她玩得很开心,即使被别的小孩喷了一些水花在脸上和有一次不小心喝了一口水,她都没有哭闹,一下子就进入状况,继续玩了。我们都很惊讶小小棒第一次到泳池就会踢水和用泳圈了。真的为她感到很骄傲啊!

和妹妹相比,小棒就比较胆怯。我尝试鼓励她整个人坐到泳池里,她都不肯。所以玩了好一阵,她的上半身,还是干的。但爸爸说,我们不要催她,让她按照自己的步伐,只要她玩得开心就够了。

在泳池玩了近一个钟后,我们就打道回府了。但匆匆回家之际,我们竟忘了把两个新买的泳圈带回家。一直到要下车才想起。因为不想再倒回头去找,所以只好下次再买新的。不知下次再去游泳时,问问询问处,有没有机会找回泳圈。

下午从泳池回来,晚上就感觉小小棒身体烫烫的。糟了,小小棒一定是伤风还没好,又被我们带去玩水,发烧生病了。我和老公都感到很内疚,因为我们的大意,让小小棒又发烧了。游泳后的第二天,保姆说小小棒还是有在发烧,安全起见,我们就带小小棒去看医生。因为我们担心会二度感染(secondary infection)。医生也开了抗生素给小小棒。可怜的小小棒现在又得吃药了。真的很对不起哦,小小棒,爸爸妈妈害你生病受苦了。下次要去游泳时,一定要确保棒棒糖们身体健健康康的才好。

1 comment: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

想要更多時間陪伴親子跟家人嗎?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學習簡單 免推銷 歡迎進入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