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ugust 28, 2009

和棒棒糖们共处的周末甜蜜时光


上星期六上午,老公得回校监考。小棒又被楼下办活动的音响吵醒。八点一过,就起床了。我和小棒提议,我们一起烤杯子蛋糕,她很开心的说好。我翻出了刚买的牛油蛋糕食谱,和小棒一起看,挑选我们这一次要烤的蛋糕口味。最后我决定了做香橙Nestum麦片牛油蛋糕。在等蛋糕烘熟时,我除了把厨具洗干净,还熬了江鱼仔汤,洗了菜心,浸发了干香菇,和把午餐的饭煮好。弄好一切,等蛋糕烘好关电后,我就带小棒下楼剪头发。小棒很乖的静静坐着剪完头发,理发auntie还直夸她厉害,理发没有哭闹。

剪完头发,回家帮小棒洗头洗澡,才十一点,她就喊饿了。我急忙煮了香菇蛋菜心汤,弄热了保姆煮的马铃薯炖肉,就让她开动了。傍晚我们本来打算带棒棒糖们去泳池游泳,但临出发前发现小小棒有些微烧,就决定不去游泳换去楼下的游乐场玩。两个小瓜玩得很开心。

星期天的早上,我们安排了脚底按摩的uncle来帮小棒,老公和我按摩。原本不打算煮午餐,弄三文治当午餐给大家吃。但是老公下楼买早餐时忘了帮我买面包。三文治做不成了,就决定炒饭来当午餐。吃完早餐后,就下米煮饭和准备炒饭用的配料。不到45分钟,香喷喷美味的少油健康炒饭就好了。我自己也很佩服自己可以在这样短的时间里准备好。棒棒糖们午睡起来后,就带她们到购物中心买小棒送给班老师的教师节礼物。两个小瓜还第一次到图书馆去借书。晚餐保姆煮了好吃的四川菜鸭汤和咖哩鱼给我们。

有了小孩后,周末就绕着小瓜们,忙忙碌碌地过了。虽然不像以前没有孩子时,可以任意地狂睡,K电视电影等挥霍周末时光,和孩子们相处的时光是美好和欢愉的。由其是看到两个小孩的互动和成长,真的是很满足。所以,已婚的格友们,不要犹豫,快快加入育儿的行列吧!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