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悦姐姐和欣妹妹




欣妹妹爱吃东西,一看到食物,一定指着要吃; 悦姐姐最挑食了,不爱尝鲜,你把食物推到她嘴边,她不肯吃就是不吃。

悦姐姐最爱鱼肝油,一大汤匙一口吞下,脸不改色; 欣妹妹最怕鱼肝油,尝过一次鱼肝油后,就打死不肯再尝。

欣妹妹和悦姐姐好爱吃紫菜。一片接一片,吃不停口。就连掉落在地上的紫菜碎片,欣妹妹也不放过。

欣妹妹和悦姐姐都爱喝白开水。两姐妹最近也喝起了昂贵的丞燕“千禧泉”。识货欣妹妹,喝完还直讨。看来爸爸的口袋要烧破大洞了。

悦姐姐胆子小,要在多番鼓励下,才肯尝试新的东西; 欣妹妹胆大包天,还没有站稳,就敢敢爬高爬低,乱跑乱跳。

欣妹妹和悦姐姐都爱玩滑梯和坐电动摇摇。和爸爸打棉被仗,则是最近姐妹俩最爱的活动。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