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舅母晶晶给棒棒糖们的手信




二舅母晶晶去泰国旅游,给棒棒糖们和我买了礼物。棒棒糖们的是碎花布裙子和小发夹。我的是一个粉色系的格子包包和T-shirt一件。

谢谢你,舅母晶晶。常常给棒棒糖们和我买礼物。我相信姐妹俩穿上这花裙子合照,一定很好看。很久没有拿粉色系的包包了,拿这包包会让我重温少女时代甜甜柔柔的感觉,年轻不少,哈哈!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