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独眼海盗家族





昨天,棒棒糖们和爸爸都成为了独眼海盗。

我们第一次在验眼师的推荐下帮小小棒patch eye时,她很抗拒。不到一秒钟,就把胶布拉下来。我们也就不勉强她。星期天下午,我看到摆放在橱柜里的眼睛胶布,想说来给小小棒贴看看。她竟然不抗拒。老公不断逗她,引开她的注意力,第一次她竟然可以patch eye长达一个多钟头。

昨天老公拿handiplast帮小棒贴伤口时,想说又让小小棒patch eye看看。小小棒patch eye一阵后就想拉下胶布,我们就让姐姐也patch eye。爸爸接着也用纸巾遮盖一只眼。这招果然有效。小小棒看到姐姐和爸爸都patch eye了,也就不那么抗拒。但是我们还是要一直让她参与其他的活动,引开她的注意力,不让她去拉下眼胶布。

小棒好像很享受patch eye。原本以为她不到一会工夫就会要我们拿下胶布。但她却没有。最后还是我们担心她会太累,坚持帮她把胶布拿下。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