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My cheeky girls:)



棒棒糖女儿们很好玩。小小棒一刻也停不下来。她是姐姐的小小跟屁虫。姐姐做什么,她都要跟随。所以姐妹俩常为争玩具而哭闹。但当小小棒弄哭姐姐时,我们要她道歉去sayang姐姐,她就会用小手去sayang姐姐的头,还会拿纸巾帮姐姐擦眼泪,很是窝心。
大家都说小棒很小就会讲话了,那么妹妹呢?我也忘了小棒是多大时开始讲话,我也没去管小小棒几时会开始讲话。我觉得每个小孩都是特别的,她们有自己成长进步的步伐,就让她们按照自己的步伐前进。现在的小小棒,会叫爸爸,妈妈。但她好像常叫我爸爸,对着老公的照片喊妈妈。但看图画书时,她会把bear,猫猫,yaya(小鸭)的名称喊对。看到球图案会比丢球的姿势(她最爱玩球了),看到苹果,香蕉的图案,会把手放在嘴边做吃东西的样子。她最近的口头禅是“不要”。吃饱了会直摇头说“不要了”,问她要回保姆家,她也会直摇头说不要,因为还要玩。
小棒上星期五参于托儿所的年终表演后回家就开始发烧了。这次发烧,每隔三个钟头就要用退烧药,要不然就会烧到38,39度。所以半夜也要调闹钟起来喂药,换退热贴。昨天临睡前可能喝奶喝得太饱加上咳嗽,把一整天吃下去的食物,药物都吐了一身和满床。把全家人忙得团团转。老师妈妈上星期天又被我们急召来新照料小棒。她说要小棒这一两个礼拜都不上拖儿所了。
照片里小棒穿的是她的大姑买给她的新潮 t-shirt和热裤。穿起来是不是变成熟许多?小小棒坐的面包超人电动摇摇,则是我和老公还有妈妈到马六甲jusco购物时,爸爸陪她玩的。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