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y 18, 2010

我的第一张母亲节卡/小棒的画



有没有看到小棒印在卡片上的kisses呢?收到小棒送给我的第一张母亲节卡片很是开心,小妞还双手交卡兼和我道”母亲节快乐“,谢谢你噢,小棒!

昨天去接小棒下课,她忙着画画。后来,她拿了她的这张画,说要送给我。我跟她道谢,称赞她画得很漂亮。她说”mama is beautiful so i want to give this beautiful drawing to you"。小棒, 你年纪小小,就懂得双赢了。你的这句称赞,不但让妈妈很开心,同时也称赞了自己的画作。真的很不赖喔!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