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y 18, 2010

Girl stuff-换装纸娃娃






那天在书店被我瞄到了两本小时候我们女孩子爱玩的换装纸娃娃本子。这个本子比我们小时候玩的大多了,本子用的材料也较好较坚固,所以就买了回去给棒棒糖们玩。

果然女孩就是女孩,两个棒棒糖们都好喜欢。只是她们的手还不够巧,每每要换装时,还是得我帮忙。我会让她们选择要为姐姐或小狗穿什么,再帮她们穿上。玩着玩着,我开始了依自己的服装品味来换装,老公说到最后是我这个老母自己在玩,嘻嘻:)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