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May 19, 2011

到爸爸的实验室喂鱼虾和动物





五月份的第一个周末,爸爸得回实验室“值班”-照料实验室的鱼儿和动物。

我和棒棒糖们也跟去凑热闹。两个棒棒糖们很爱小动物。她们已经向我们要求养小动物无数次了。小棒也常常问我们她要过了几岁生日才可以养宠物。我们一直说她还小,还不会照料小动物。

我们先到养鱼虾的实验室。爸爸给棒棒糖们一些鱼饲料,让小瓜们喂鱼虾。接着我们到顶楼养兔子,guinea pig,和小老鼠的实验室。爸爸要棒棒糖们帮忙添加饲料和检查小动物的活动量。

棒棒糖们,一直吵着要抱小动物。小小棒最“够力”。爸爸一把笼子打开,她就勇者无惧地去抓小老鼠。我这“龟毛”的妈妈吓得“跳”出了实验室。抓和摸了小老鼠和guinea pig,又吵着要摸兔子。她们真的很爱很爱小动物。看到小动物也超兴奋的。

我想小棒要有一只宠物当生日礼物的愿望,应该很快要实现了。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