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October 08, 2007

多姿多彩的周末


刚过去的周末,妈妈来新加坡探望我们。小棒有四个月没和外婆见面了,但她一点都不怕生,和外婆玩的不意乐乎。但和二舅和小舅就不同了。她一看到他们两个,先是静静地两眼直盯着他们,过一会后,就嚎涛大哭起来了。

星期六傍晚,我们到白沙浮广场陪妈妈买鞋子。还和二弟及女友晶晶,小弟一起到Sketches意大利餐馆用晚餐。第二天早上,我们带妈妈到Swensen吃西式早餐和给大弟将出生的宝宝买奶瓶消毒器。

在婴儿用品店,老公看到了一台电子琴,除了有琴键可弹外,还有programmed在琴内首首的儿歌(除了当琴弹,也可当做唱机播音乐)。价钱也不贵,$39.9就可买到了。我们商量了一会,就决定买一台给小棒。小棒是出了名的“喜新厌旧”。她所有的玩具,很少有被她一直爱玩的。她玩过的玩具,你如果拿给她,她就会毫不客气地把它丢在一边。这台电子琴也逃不过这个命运。玩了不到半个钟头,小棒惯例地又爬开琴身了。但是这台琴,还是有不一样的用途。在拆盒子时,小棒非常兴奋,一直往琴扑过去。小棒还不断攀爬着放在地上的琴,目的就是要按到在上排的按钮。她这样做,无形中让她练习脚力,她自己可以独立半站上来。

老公上次买的slow cooker,被胡涂的我在还没有完全冷却后就去洗而弄破了。为了较有效率地煮小棒的粥,老公又买了一个更大的新锅。用slow cooker煮粥较方便。把材料在前一晚放进去,加水插电,第二天软绵绵又不会烧焦的粥,就煮好了!

我和老公现在还对小棒要在新还是麻坡过生日而举棋不定。如果回家,可以有较多人和小棒过生日。但我们也担心小棒会不适应而哭闹。且保姆没有机会和小棒一起庆祝。棒棒糖,你较想在那里过生日呢?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