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棒棒糖的周岁生日







小棒在周岁生日当天,先到爷爷婆婆家拜祖先。然后姑姑和表姐们陪着她捉周。晚上大家就到餐馆吃晚餐和给小棒切蛋糕庆生。

迷糊的我,没有按好相机的录影键以致没能录到小棒捉周的现况。还好二姐有用手机拍到,才不那么遗憾。老公说,这样便能突现出他的重要性。老师妈妈和大姐们准备了算盘,书本,笔,红龟糕,红鸡蛋和橙给小棒捉周。这个喜新厌旧的小家伙最先拿的就是她没有看过的算盘。原本我和老公说,这个贪吃的家伙应该会先拿红龟糕吧!老师妈妈也让小棒踏在两个红龟糕上,据说踏了红龟糕,以后就可有田有地。我也不大清楚啦,反正就跟着习俗,感觉也很好玩!

小棒的生日蛋糕是小熊维尼在跳绳的图案。蛋糕切了一大半,我们才发现我们忘了和小棒拍照留念。所以你们会发现我们和她的合照的蛋糕已被分了一大半。

这次我们三姐弟同时回家乡,好不热闹。妈妈准备了很多好吃的食物给我们。星期天早上,我们去吃asam鱼午餐后,发现阿荣停在路边的新加坡注册车子的一面车镜被人砸破。把我们大家都吓了一大跳。哎,麻坡的治安真的好差!还好车里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只是倒霉的阿荣,得花时间,金钱和精神去修理他的车。

棒棒糖收到了很多礼物和祝福。盼望小棒带着这些满满的祝福,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成长。谢谢家人的帮忙,我们才能顺利地为小棒在麻坡庆生。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