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名副其实的小老鼠



小小棒现在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小老鼠,好爱咬东西。只要她拿到在手里的东西,不管是可以吃不可以吃,她都一定要放到她的嘴里咬。如果她拿不到或咬到一半,东西掉了,她就会大发雷霆,哭吵着要你帮她把东西拿给她。真的是拿她没有办法!

星期天带她去打第三剂的六和一预防针。她在医生的房间,医生在准备时,她就嚎涛大哭了。把她抱出医生房间,她马上停止哭闹。这小瓜还真聪明,知道医生会让她大腿痛痛,不要呆在里面。保姆也说,小小棒会看情况。知道保姆走过,就会哭闹,要她抱抱。

现在和小小棒洗澡换衣服时,她不再乖乖躺着给你换了。她会左翻右滚。很多时候,尿布还没有穿好,她就给你翻到乱七八糟了。因为很爱咬东西,所以常常满嘴和满手都是口水。要一直经常和她抹手和嘴。

这个时期的她,也和姐姐同时期一样,爱看图画书了。唱歌给她听,和她做手脚运动,她会开心地咯咯笑,很是可爱。剃了光头的她,圆头圆脑的,让人爱不释手,一直情不自禁地会去亲亲她。脾气还是一样的坏,一哭闹起来,还是会让人推避三尺。上个周末,第一次带她去逛离家较远的商场,她在逛了一句钟后,就哭闹了,我们赶快飞回家里。哎,这个小小棒,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