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我们有了自己的车了

上个星期,老公把我们买的二手车从车商那里驾回来。但因为小棒和老公接二连三地中手足口症,我们没有多余的时和精力去感染拥车的喜悦。加上我到现在都还有驾车恐惧症,真的是拥车的担心多过喜悦。

老公驾了几次车到工作地点。但因为对路线不熟悉,还迷了路。我则在老公的陪伴下,在住家附近,熟悉驾车。最大的“成就” 是驾车载老公和小棒到邻近的NTUC Extra超市。但在停车场出了丑。不知道要把现金卡插入以便可以通关。还好后面的车主有耐心,没有鸣笛声,让我加倍紧张。

今天早上,老公当我的驾驶师傅,陪我练习驾车。我觉得我得常常驾车,才可以刻服紧张的心情。我现在看到有车在我后方,就会紧张。毕竟十几年没有动过驾驶盘了。唉,人的惰性就是这样,可以不驾车等人载就不驾车。搞到现在要从新学习真痛苦。刚才和老公提到买了车好像压力很大。我们两人都是家里的草莓族。但是为了小棒和小小棒,“为母则强” ,我一定要努力克服驾车恐惧症。可以独立安全地驾车接送小棒上下学,就是我新的一年的首要任务,我一定要朝目标努力。加油,棒棒糖妈妈!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