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2008圣诞节





刚过的圣诞节,老妈,二弟和晶晶,小弟和萌萌来我们家一起庆祝和交换礼物。

圣诞夜那天,妈妈应我的要求,煮了我爱吃的炒mee siam和bobo cha cha甜品。我们也打包了KFC,炸虾枣和寿司。又买了圣诞树桐蛋糕。每一个人都收到了礼物。小棒应该是最高兴的,因为收到了好多好多礼物。但她在圣诞节夜晚却突然发高烧,因为感染了手足口症。详情已在之前发表的布落格告之。

二弟媳晶晶好会挑选礼物。送给大家的礼物都是大家梦寐与求的。她送给妈妈一个她找了好久的电动搅拌器。我则拿到了电子秤。这可是我做糕点所需但之前却缺少的。萌萌和小弟好有心思。亲手排了一套会转动的积木给小棒。萌萌还大老远从澳门买来了好吃的葡式蛋塔给我们品尝。老公送我的礼物我还没有勇气对现(他要资助我去做Lasik手术)。他惯例送我的自制圣诞卡也因为病了没有时间画。但我有乘他在和小棒画画时向他A了一张画有可爱象爸爸,象妈妈和小象姐姐和妹妹的全家福,嘻嘻!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