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我的超短头发

前天拿了半天假到ICA去替小棒和小小棒拿她们的文件。然后就特地到乌节路找之前一直帮我剪头发的发型师剪头发。这个发型师我有两年没有给她剪发了。她原本是在盛港的分店工作。两年前被调到总店。我很喜欢她的手艺。但前天去那里剪头发却出事了。

可能是沟通上的问题。我告诉她我想剪短头发。因为目前的头发难打理,尤其是我是出了名的懒鬼。要我出门前在发上花工夫很难,如果不打理,就会披头散发的,所以下定决心要把留了近两三年的头发剪短。

因为知道这次理发改变较大,所以特地去找这名发型师。但我的发型改变真的是三百六十度大改革。从我最长记录到最短记录,你们可以相信吗?我从来没有剪过这么短的发型。这个新发型竟然让我失眠了。原本打算农历新年即将来临换换新发型(被老公取笑我是auntie),怎知会变成这样?不但花了比平时理发更高的价钱和时间(她花了近两个小时帮我剪)还痛失了我的长发,好心痛啊!

但从这个事件,我得了重要的教训。DON’T ASSUME.我有告诉她我要剪短,但我应该拿一些设计图给她,还有明确的告诉她我可接受的最短长度。但我太天真了,觉得她应该可以帮我设计一个适合我的发型。哎,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我的同事们都很“善良”。他们看到我的新发型,只是说“喔,你剪头发了”。但我相信他们一定吓一大跳,因为之前和之后,差别太大到我自己都不能接受。各位格友们,农历新年见面时,千万不要让我的超短发吓到说不出话噢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