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ly 12, 2013

与棒棒糖们的黄金海岸出游(完)

我们依游主题公园的惯例,在第四天,把最后一个主题公园-Movie World游完。这趟来黄金海岸,发现了我们每每游一个主题公园时,都会遇到熟悉的面孔。应该是很多人和我们一样,就是按照游玩一个个的主题公园来安排行程。

在Movie World 里观看了4D的Ice Age电影和精彩的飞车特技表演就值回票价了。棒棒糖们很开心地玩了旋转木马,碰碰车,垂直跳等。还一连玩了好几次的过山车。小棒真的是玩过山车高手。小小棒也不赖。最差的就是妈妈我。我还喊到像鬼那样,直让小小棒笑话我:)

因为一连两天吃怕了主题乐园里的快餐。我们前一天晚上,就到超市买做三文治的材料(火腿,乳酪,面包)和具有澳洲特色的甜点Lamington, 自己带午餐到Movie World里。这样的午餐,不仅经济实惠,还很美味健康呢!

在黄金海岸的最后一天,我们就没有像前四天那样往主题公园跑了。我们呆在黄金海岸出名的冲浪沙滩拍照,玩沙戏水,真得好不开心。在沙滩拍照时的小风波是我这个魔豆和摄影影师老公为了相片的效果吵架了。棒棒糖们还很乖巧地当了和事佬,唉,我和老公真的是长不大的父母,太惭愧了。

总结这次的黄金海岸出游,真的要给棒棒糖们一个大大的赞。她们的高度配合,尽兴地玩乐,真的是为这次的旅行,画上了美丽的句点。Thumbs Up, 棒棒糖们!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