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ly 19, 2013

Sweet Treats from Gold Coast

认识我和有follow我blog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个贪吃的妈妈。每每到一个国家,我一定不忘寻找那里好吃或有特色的食物。以寻找美食为旅行的目的。吃到好吃的,特别的,就很开心,很想和大家分享。

以下是这趟的黄金海岸之旅,我们品尝的种种美味,以甜食居多。Sweet Treats From Gold Coast,  隆重登场:)
入住旅馆附赠的早餐,一点都不欺场。Full English Breakfast,好好味,吃得好过瘾。
这个甜点拼盘,也是早餐buffet里的。那个apricot short bread和巧克力杏仁角饼干,好新鲜,让人停不了口。
棒棒糖们的例常早餐-corn flakes with milk。
在Surfer Paradise商店街,UGG店外的棉花糖小摊,买了很香甜的Cotton Candy
蹲在人家店外大口咬棉花糖,给妈妈知道,又要念我,做棒棒糖们的坏榜样了
在Movie World里买了巧克力棒棒糖,和棒棒糖女儿们一起体验当小孩们的快乐:)
巧克力棒棒糖太好吃了,吃到孩子们都忘了仪态
小小棒选的是冰棒形状的巧克力.我和小棒各选了心形和星星形的.上面都有满满的rainbow sprinkles.


逛主题公园不可不吃甜筒.澳洲人很爱有rainbow sprinkle的甜点,真的是甜上加甜,甜到漏油:)
又是另一款的rainbow sprinkle 甜点.我的牙医看到我吃那么多甜食,一定会念死我:(

第一次尝鲜的TOOBS零食-有浓浓的BBQ味,很TANGY
Made in Australia的Twisties.还是觉得Made in Malaysia 的好吃
吃了一两餐的汉堡nugget薯条后,就喊救命.我们果然是名副其实的亚洲人
没有米饭下肚果然不行,还是乖乖来韩国餐厅报到,嘻嘻


这个泡菜锅,让老公念念不忘:)

澳洲人很爱吃sushi.他们的sushi 是king size的.
随sushi附赠的鱼形酱油罐,很小巧可爱
边吃边玩,美味加分
澳洲卖的king size sushi味道出奇的好
我们在Gold Coast 吃的最喜欢的,应该是king size sushi了吧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