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uly 30, 2013

小棒换牙了!

有一段时间没有和大家更新小棒的近况了。

六岁九个月大的小棒,最近在经历换牙的阶段。因为第一次看到乳牙和恒牙一起长的情况,我们还担心地捉小棒去看牙医。不忍让我们花钱的好心牙科护士要我们不用担心,不用花钱看牙医。她说里面的恒牙会把乳牙推出来,不用担心。果真,下门牙的两颗乳牙过不久就被推及摇脱落了。

上个星期,小棒的一颗上门乳牙也掉了。现在的她,开口笑时,会害羞地遮着嘴巴,女生啊,那个不爱美。但也和她说明更换乳牙是成长必经之路,要她不要太介意。她也渐渐适应没有门牙的日子了。

小棒这个学期的课外活动是上游泳课。她每次都会回来和我们分享游泳课的点点滴滴,感觉她学得很开心。她也很爱上学校的图书馆借书(这点和爸爸妈妈有像,记得我们上中小学时,最爱往图书馆里钻),我们也很高兴看到她那么爱阅读。在我们的鼓励下,小棒也开始了写日记和创作故事的习惯。我们都很爱读她写的故事。只是她有时“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没有每天写日记。

和小时候一样,小棒还是超爱看卡通。现在不仅懂得用光碟看,还会用IPAD上网用YOUTUBE找寻她没有看过的“喜洋洋”卡通。她现在是“喜洋洋”卡通的超级粉丝。因为看得太投入不想看别的卡通,我们还得限制她一星期不能看“喜洋洋”,帮她戒掉这卡通瘾。

最近,小棒很爱和妹妹玩masak-masak。每晚要她去睡觉时都会生气说为什么和妹妹玩的时间那么少,然后就说睡觉真的太浪费时间了,blah blah...(这点就和妈妈完全相反,妈妈是不够睡就会抓狂的人)。




太过投入剧情的小棒画的喜洋洋画。

喜洋洋的超级粉丝画的喜洋洋和美洋洋,有像吗?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