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February 09, 2009

全家福


这是新年期间回麻坡过年到Tanjung拍的全家福。其实这张照片是由两张照片合并起来的。要拍到两个小瓜同时对着镜头而表情又ok的照片真的好难。所以就要劳烦老公photoshop expert之手,创造出一张来得不易的全家福了。

小小棒现在是认人时期。她只给保姆和我们抱。就连舅母和外婆抱也不可以。陌生人逗她或抱她,她就会嚎涛大哭。她非常好动,一刻也静不下来。很好玩。看到姐姐,就会很兴奋得不停地踢脚。不爱看书。每每和她读小书时,不到五分钟,就手脚很快地把书抢去啃。而且还啃得津津有味,真被她打败了。她应该是属于好动活泼型。很喜欢在大床上翻跟斗,捉东西来啃。如果啃不到,就会大发雷霆,大哭大闹。

保姆在她六个月时开始训练她吃米糊和水果泥。试喂了几次粥,当她较能吞咽了,就可以逐步喂食了。现阶段的小小棒,看到我们吃东西,会好有兴趣,目不转盯地直看。有时还会使用她的神影手要来抢。看她好可怜。我在我们吃东西时,就会拿些婴儿米饼等给她解解馋。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