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第一次参观晶晶阿荣的新居



上个星期六,老公开车载着我和小棒,小小棒到阿荣晶晶位于蔡厝港的新居参观。老妈也特地从麻坡过来为我们煮美味的咖哩鸡,mee siam和炒面。

阿荣他们的新家,走简明干净路线。颜色以黑白为主。室内设计师巧妙地运用了屋子里的空间,让房子感觉很宽敞。晶晶把家里整理打扫得一尘不染。

小棒一直黏着二舅母晶晶,一直要和她单独呆在房里玩。小小棒则在小舅的床上玩才不至于太吵闹。我们在那里聚了两个钟头后,就打道回府了。因为从我们家到二弟家相当远,回到家都九点半了。

妈妈说当她有过来新加坡时,就可以为我们煮住家饭,要我们带孩子们过来聚餐。我也很爱这个建议。可以吃到我爱吃的美食,又可以和亲爱的家人相聚,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喔!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