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我们的第十个情人节


昨晚我和老公预先庆祝我们俩的第十个情人节。经过以前的经验,我们了解到在正日庆祝节日只会人济人和付出比平日更高的价格,所以我和老公都有共识地不在正日庆祝节日。

老公特地请半天假去帮我准备礼物。前一晚还偷偷躲起来给我制做情人节卡。反观我却很没有用心,只给他买了情人节卡。原本打算给他买Famous Amos的棒棒糖饼干当作是他的两个小情人女儿送给他的礼物,却因为抽不出时间而还没有买。人家说女孩子比较细心。但和老公比起来,我觉得他比我细心许多。他常常会在生活上为我做一些贴心的事,例如当我咳嗽得很历害时,会帮我加枕头垫高睡觉,给我泡川贝琵琶膏水喝。他虽然健忘,但每天晚上睡前一定不会忘了为女儿把风扇调小。女儿们生病喝的药水也会按时给她们喝。

老公用了我们的全家福照片制做了情人节卡。给我买了好吃的不同口味蛋糕和巧克力盒。到Kinokuniya书局帮我挑了我最爱的和饮食有关的书籍。他知道我不清楚他听歌的品味,还贴心的帮我选了他爱的CD当作我送给他的礼物。我真的是既感动又惭愧。

真的很感谢老公的经心挑选礼物和卡片。我决定煮他爱吃的意大利面回敬他。希望老公会喜欢。

我和棒棒糖们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天天甜甜蜜蜜”!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